大家好,我是阿智

今天我們來談談思想的問題

其實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自我思考的行為,就算頭腦簡單或者說說話不經大腦的人也同樣也是會思考的

記得在幾天以前,我曾經發佈了一個用密碼鎖上的網誌,那時候寫著一些內容,如今我就要公開了

【點我查看】

在這個文章內容,我像是在做對話一般的自己對自己的討論和想法

就如同我們在思考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我們直接思考一件事情,往往都會往死胡同

但如果我們用不同的方向,以第三人的角度去討論一件正在發生的困難

會很容易就得到想要的解決方法

衝動也許會讓你得到無法想像的回報

也容易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

失與得之間的取捨

往往就是這麼的選擇了

感謝所有教導捉大放小這樣理論的人

很多重點不是我們想不到,規畫不了,而是我們早已經習慣不用腦頭思考

多多的用頭腦思考,很多的事情都能夠完美的解決

這篇網誌不只讓現在看到的讀者知道,還要讓各位讀者們可以分享出去

藉由這篇短短不到500個字的內容,希望能慢慢改變社會,正面、積極、勇敢、踏實、不屈

 

想了解更多阿智嗎

歡迎訂閱本部落格"永遠都在好奇"

阿智慧一點一點的告訴你

謝謝

arrow
arrow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