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智
有些時候在我半夜的時候打網誌,都會拖到很晚,這個部份我想我會努力克服,我並不是職業的部落客,儘管如此我也不會隨便丟垃圾放在我的部落格當中,一直以來網誌的主題就是阿智好奇的事情,之所以會把阿神影片分享擺在裡面,很大的原因是這個系列影片是阿智在看實況第一個看到的內容,就是對這影片當中的遊戲感到好奇的,在之後的網誌裡面也會做一篇分享遊戲的內容,那我們開始看影片吧。


 

 


 

 

喜歡今天的影片嗎

 

阿智為各位準備的都是阿智好奇的內容

 

目前阿智已分享這個系列的文章如下

 

==============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節目連載開始P1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2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3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4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5

===============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