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智
很久以前我就想過,拍攝這樣的遊戲影片,為的是什麼,直到最近才突然頓悟,不是因為對方玩的有多好多好,而是我們所有的人類都有好奇心。會不自覺的去看別人到底在做甚麼,就是這樣的心情,我們很喜歡玩遊戲,更喜歡看別人玩遊戲,其實不僅僅是因為玩遊戲的時候可以滿足好奇心,更有一種互動的感覺,這就是實況遊戲最重要的部分了。


 

 


 

喜歡今天的影片嗎

 

阿智為各位準備的都是阿智好奇的內容

 

目前阿智已分享這個系列的文章如下

 

==============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節目連載開始P1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2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3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4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5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6
===============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