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妹妹
眼前所見的不一定是真實的,在虛與實之間很難分辨真假......
這是一所醫院急診室門口,有一個男子臉上佈滿著懊悔與焦急。
"妹妹,你可千萬要沒是啊!"
就在這個時候急診室的大門打開了,幾個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醫生,我妹妹他怎麼樣了?"
"你放心,病人目前已經脫離險境並且已經醒了,只是腦部受到刺激或許記憶會有短暫的喪失"
原本聽到脫離險境的時候難子微微放鬆的心情又被後面的話給高高的提起了
"短暫的喪失?是什麼意思?"
"簡單的來窩病人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精神受到創傷自己把記憶封鎖,這樣的情況通常只要病人自己在經過類似的情景就會漸漸的想起,可是這種觸電的案例本身並不會有這樣的反應,,所以我們希望你讓病人在醫院進行進一步的追蹤檢查,也希望身為唯一家屬的你可以配合我們院方進行精神上的治療""
醫生說完之後看到男子已經沒有想問的問題之後就離開了
*自己封鎖記憶.....難道是因為......算了,還是先去辦理一些手續然後再去看妹妹*

某病房...
這試衣間單人的病房,雪白的牆面上印照著從窗外灑下的光影,沒有關上的窗戶緩緩吹拂微風,床上有一個花樣少女,在少女白理透紅的臉上有著一絲的迷茫一絲的好奇,如同神話當中偷偷下凡的小仙女。
喀啦,門開了
男子走了進來看著床上的少女,心中感到不捨
"妹妹,你還記得我嗎?"
".......你是誰?"
*真的不記得了,都是我的錯,要是......還在就不會...真可笑,我能默試著一切的發展,現在是我唯一的妹妹,我卻只能像那些時候的人一樣*



一年前...
"哥,你房間@#$@的光碟我拿去玩囉"
鄭在蹲廁所的男子在為好不容易醞釀的感覺努力著,在聽到妹妹說的話之後想也不想舊大聲的回
"喔!好,然後先不要吵我"
*我房間的光碟?!!*
男子突然想到他的房間是有不少光碟,但是因為正好在用力所以房間哪裡的光碟她聽得並不是很清楚,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如果拿走的是她放在床角的那張光碟,那就不妙了!!
"哥!這是甚麼!"
顧不得醞釀的感覺,男子迅速的拉上褲子開門跑到妹妹的房間,電腦螢幕上顯示的並不是自己想的那畫面而是一片漆黑,而妹妹鄭座在電腦前的旋轉椅上轉過頭看著剛飛奔而來的哥哥
"哥,你這遊戲好噁心喔,安裝玩點開之後就這樣黑漆麻烏的,還不時有雜訊畫面"
"你是在哪裡拿的?"
"在你桌上阿"
"桌上?"
"對阿,你看這盒子上面的顏色明明就是白色的,還有一些漂亮的遊戲畫面,你看!"妹妹從桌上拿起一個白色的光碟和,上面確實畫著對話框式的遊戲畫面,整體來看是真的很漂亮
"這是....?"
*我不記得我有這張光碟啊?*
"哥!你快看"
妹妹突然呼喊著

男子聽到聲音轉過頭猛然看到整個畫面充滿雜訊花畫面,還不只這樣,整台電腦冒出陣陣的煙

"快把光碟退出來!"
"不行阿!按下去沒反應!"
"怎麼會這樣?"男子沒有多想,衝到電腦旁邊按下按鈕
突然一陣電流從按鈕的地方竄上手指,男子手一麻眼前一黑


"這是?"醒來的男子發現周圍滿是七彩的光茫,能感覺到地面卻看不到地板,整個人似乎就這樣站在這七彩的空間當中
"歡迎你遊玩本遊戲,由於你是第一次遊玩,現在為你講姐說明"
從七彩空間中傳來不男不女的聲音,有點機械的感覺
"'魔碟'事記錄所有的儲存道具,而你所擔任的是檢視並且推動事件的發生和結果,在這過程當中你會在特定的老師那邊學習道能力這也是為了讓你進行遊戲所必要能力,現在你已經擁有了第一個能力'穿越'"
*????*
男子一臉困惑的看著前方,他知道聲音是從這裡傳出來的,但是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在過程當中如果你在使用能力的時候被發現或者是你讓自己遭遇危險而不幸身亡,籌碼就會無限接近死亡"
"籌碼?"
"現在你所擁有的籌碼是......"
"哥!!!哥!!!"在七彩空間中突然傳出了妹妹焦急的聲音
*難道籌碼就是我妹妹?*
"你到底要做甚麼?!籌碼是我妹妹?"
"現在籌碼狀況是優良的,他可以自由行動也可以和你對話,不過你必須要擁有這樣的'能力'包括讓她能看到你,現在遊戲開始"
之後就沒有聲音了
"喂喂!!!現在到底是怎樣?什麼魔碟?"

arrow
arrow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