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智
今天來分享一下一個永久的訊息
在幾年前,當阿智在因緣巧合之下認識了一個學長之後,阿智就覺得有一句話真的是真理
可惜的是知易行難,就如同明明少油少消夜多運動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卻沒有多少人願意用這個方法,又或者用了之後短期間沒看到效果,就決定放棄了。
不管放棄還是倦怠,這樣明顯有用的方法,肯定不會在你想要得時間內達成。
【辛苦一輩子不如辛苦一陣子】
這句話就是剛剛提到的真理,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想平平的過一輩子,卻會造成你一輩子都很辛苦。
在短期間內制定一個自我要求並且辛苦一陣子去完成,你就可以達到了輕鬆過一輩子的夢想。
也許還是不夠具體,那請看看以下這則故事。


 

有一個城鎮裡面有兩個人他們是好朋友,在一起工作一起喝酒一起聊天,生活過得非常寫意。
有一天,一份傳單同時出現在他門的信箱之內,內容是:
【HI!朋友,我知道你現在過的生活很不錯,不過在幾年之後你這樣的生活會越來越難以實現,也許你會被你的雇主壓榨著你的所有時間,也許你會被生活上面物質的調漲而不得不降低你的需求,到時候你將會感到無奈,就這樣過上一輩子。
你可以現在就把手上的這份傳單扔掉,對我來說只是損失了兩塊錢,但對你來說卻是損失了一個改變的機會。
你可以讓你的生活維持甚至更好,你可以不必因為物質得調漲而降低生活,甚至可以在當你想娛樂的時候只需要準備好個人行李。
要如何改變?
只需要你損失你現在一部分的時間在打造未來,這個一部分可以是大也可以是小,就看你打造未來的專注程度。每個人都有天賦的
跟我連絡,我將會為你開啟你改變的那一步。】
看到這樣的傳單,兩個人都很興奮,去連絡了在傳單上面的那個人。那個人沒有解釋太多,只是和他們談天並且為他們制定了一份計畫。


三個月之後,其中一個人早早就因為看不到成效而繼續向之前那樣過著生活。另一個卻固執的犧牲了自己大半的時間去執行這份計畫。


一年之後,那固執的人搬家了,在搬家之前特地來到他的朋友這裡對他說:我的朋友,我為你感到可惜,我要到搬到比這裡更大的地方,還要常常四處旅行。一年前如果我沒有收到那份傳單,也許這些都不可能實現。
這個早早就放棄的人聽了之後苦笑的對他說:不,那份傳單我也有收到,那個人也幫我製定了計劃。只是我太早放棄了,朋友!!我祝福你。


 

【HI!朋友,我知道你現在過的生活很不錯,不過在幾年之後你這樣的生活會越來越難以實現,也許你會被你的雇主壓榨著你的所有時間,也許你會被生活上面物質的調漲而不得不降低你的需求,到時候你將會感到無奈,就這樣過上一輩子。
你可以現在就把視窗關掉,對我來說只是損失了一兩個小時打這篇網誌,但對你來說卻是損失了一個改變的機會。
你可以讓你的生活維持甚至更好,你可以不必因為物質得調漲而降低生活,甚至可以在當你想娛樂的時候只需要準備好個人行李。
要如何改變?
只需要你損失你現在一部分的時間在打造未來,這個一部分可以是大也可以是小,就看你打造未來的專注程度。每個人都有天賦的
跟我連絡,我將會為你開啟你改變的那一步。】
點這個是阿智第一個幫你訂的計畫

你也可以直接連絡阿智
電子信箱
a1264089@gmail.com

 

想要多了解阿智嗎
歡迎訂閱本部落格
阿智會一點一點的告訴你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