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智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有意思的影片
這影片本身沒有任何問題
有問題的是這是一項技術


 

 


 


看完影片之後也許有知道的朋友準備按下X了
別急麻!
如果是經銷商的朋友可以在抵下留言分享一下
而真的沒有甚麼好分享的朋友在按X 阿智也不反對
這項技術叫做水轉印/銀靜噴鍍
透過這個技術
能為車子省下一大筆的費用
而且還可以自己DIY
阿智看到這樣的技術的時候
馬上就想到我一個很麻吉的朋友
打完這篇網誌
我就來LINE給我這朋友讓他看看
並且!!
兄弟,你看我特地想到你了
還不在抵下留言?
我們來聊聊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