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智

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現在已經開始有人注意起這個部落格了

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於是我認為我必須要開始想一點回饋的項目

開始回饋的時間,我定在了我的單個部落文章人氣超過100而且總人氣突破150的時候

為什麼要這麼定呢?

一:增加本部落格的關注依靠度

基本上這個動機占的比例只有1%

有讀者可以固定關注這個部落格那絕對是非常好的事情

二:增加互動行為

這部分佔的比例是99%

目前我的部落格開闢到現在已經過去了第10天,對於部落格的主題,其實還是有的

也許很多人只猜對了一半

阿智要讓更多人了解阿智

這只是一半的主題而已,另外一半就在部落格的名稱上頭

"永遠都在好奇"

阿智對任何的事情,都有好奇的時候,很少,甚至沒有一天沒有好奇過

往往大家討論的內容,我就會去GOOGLE一下,新聞,新奇,有趣,悲傷,難過,娛樂

藉著大家給我人氣的時候,我也回饋我的問題和答案,以及分享,這樣的互動方式

到時候會回饋什麼呢?

這樣好了,把各位希望得到什麼寫在以下留言當中

然後我會票選大家最希望得到什麼樣的回饋

那如果說大家並沒有甚麼想法,阿智也會在人氣到的時候給大家一個人氣獎像

:))

喜歡本部落格嗎?

如果喜歡,請多多支持

掰~

arrow
arrow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