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不要離開我

突然剛剛那個聲音又傳了過來【玩家說出關鑑字"魔碟",開啟魔碟選

 

單,由於這是第一次開啟必須說出關鍵字,此後只需要用思想想著關

 

鍵字就可以開啟】那聲音說完之後男子眼前出現了一個漆黑的介面,

 

上面漸漸的浮現一些字出來,有些文字是白色的有些是灰色的,白色的

 

字體有【能力】【籌碼】【地圖】【說明】,而灰色的字體有【物品】

 

【事件書】【退出遊戲】。

 

"這到底是怎麼回是!"男子已經快要受不了這樣被矇在鼓裡的感覺,自從

 

碰到了那個光碟退出的按鈕之後所發生的一切都無法解釋。

 

"是幻覺嗎?不!如果是幻覺得畫為什麼剛剛捏自己會感覺到痛,但是如果

 

不是幻覺那現在又是怎麼回事?"男子看了一下黑色介面上的文字,手往上

 

面的那個說明的文字摸了上去,介面上的文字就在這個瞬間突然溶解消失

 

,取代而來的是另一段文字【請用思想查詢你想詢問的問題】

 

"這....."{這是什麼意思}

 

介面上的文字又改變了【很抱歉,不了解你的意思,請詢問具體的問題】

 

{我是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只不過是摸了上光碟退出的按鈕,為什麼我

 

會在這裡}

 

上面的文字又改變了【魔碟 擁有尋找繼承者的能力,而每個繼承者的出

 

現都是因為魔碟當中的記錄與世界歷史不符,繼承者所要執行的就是修

 

正世界歷史】

 

{那關我什麼是,還把我妹妹遷拖了進來}

 

【每任魔碟繼承者都是擁有大智慧且想像力豐富,更重要的是在魔碟

 

記錄當中都是足以改變世界歷史的關鍵人物。如同前面的說明,繼承者

 

得出現是因為魔碟記錄與世界的歷史不符,籌碼的出現同樣是因為

 

繼承者,籌碼是為了繼承者而存在的】

 

{既然是這樣那總該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擺脫繼承者,回我

 

原本的生活}

 

【唯一的要求只有推動和觀看結果讓世界歷史和魔碟記錄相符合

 

,完成之後才可以離開】

 

{要完成才可以離開?那不就要很久了}

 

【因為世界歷史和魔碟記錄不符,本問題無法回答】

 

{我現在要怎麼做?能不能告訴我操作說明}

 

【你現在看到的介面稱之為選單,選單的功能能含蓋所有魔碟的

 

功能,白色字體的內容是你可以操作的,灰色字體的內容是你未

 

學習道能力無法操作,當你完成特定的世界之後還會出現奇他的

 

功能選項,選單的操做為觸摸界面上的選項即可。現在你所在的

 

地方是魔碟內部空間,你必須使用"穿越"這項能力開始執行任務

 

,這是你第一個能力也是最重要的能力,使用的方法是依序觸碰

 

:魔碟選單>能力>穿越>選擇上面所顯示的世界】

 

男子依文字上面的說明操作道穿越的選項上,介面上同樣是一片

 

漆黑,上面有文字和人像的圖片,看上去有點像是RPG絕色扮演

 

遊戲讀擋的畫面

 

畫面上只有一個可以選擇,文字上寫著【新手練習用】

 

而人像是一個禿頭老

 

"看來只能選這個了,不過這禿頭老也太那個了吧,該不會

 

我就是要去找他?"男子說完就點選這個選項,就在這個時候男子

 

的腦海突然湧入了大量的資訊接著一陣拉扯的力量在體內不斷的

 

肆虐,眼前一黑


 

 

男子妹妹的房間........

 

"哥....哥!!"就在剛剛男子觸碰到光碟機按鈕的一瞬間,少女

 

看到男子突然消失不見,急著不得了

 

"唰"

 

剛剛怎麼案都沒反應的光碟機打開了,但奇怪的是原本應該

 

放在裡頭的那張光碟不見了,只剩下光碟托盤

 

"咦?電腦好了"

 

當少女抬頭的時候發現電腦螢幕恢復正常,上面的畫面是

 

很平常的桌面,似乎什麼都沒有改變

 

"哥...哥.....你到底在哪裡"整個家中除了少女的呼喚聲

 

已經沒有其他的聲音了


 

 

過了兩天.....

 

由於男子的消失讓少女整個心神都不在了,眼神中沒有了

 

以往的神采,雖然記得去報警並且張貼尋人啟示,不過

 

這麼離奇的事情警察連聽都沒聽過

 

"按下光碟機按鈕就在家裡莫名奇妙的消失?小姐你別鬧了

 

,這怎麼可能,會不會是你哥在跟你玩呢?"

 

"你為什麼就不相信,而且我哥也不可能會這樣就在我眼前

 

消失,你一定要幫我,找找我哥!"

 

".......好吧,那我們先過去你家調查看看"

 

掛斷電話之後少女看著一直生活的房子,想著和哥哥相依為

 

命的時候,想著當初父親因為生意做大,經常要跑到國外卻

 

在那邊有了第三者之後就一直在那邊,直到最後和母親離婚了

 

想著母親在她還在念國小的時候告訴哥哥要堅強勇敢並且

 

保護自己,卻沒想到和父親離婚以後開始酗酒,少女還記得

 

那天晚上就在家門口聽到一生巨響,母親因為酒駕沒有反應

 

過來誤把油門當剎車,狠狠的撞在對面那護人家當場死亡,

 

從此就只剩下他跟哥哥越想少女的心就越驚慌越沒有安全感

 

"不要離開我.........不要讓我一個人......不要離開我.....

 

不要讓我一個人......"

 

警察到了以後發現少女已經是這個樣子,不斷喃喃念著,

 

整張臉表現出恐懼、迷茫、慌張,不得以之下警察呼叫

 

救護人員把少女帶去醫院


【魔碟之事件觀默者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