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阿智
從5年多前我就發現自己很愛玩遊戲的同時也很愛看別人玩遊戲
那是在台北車站地下街
總是看到許多人排在電玩店前面玩遊戲
記得那時候是最後一戰剛出的時候
後來也看過戰神、惡名昭彰、快打旋風、劍神、太鼓達人
現場看別人玩遊戲真的蠻有意思的
事實上我第一個跳舞遊戲就是從街機上看別人玩剛好那時候有跳舞專用墊
還看家人一起跳呢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看阿神的影片吧

今天的內容,少了激情,多了治癒


 


 

 

喜歡今天的影片嗎
 
 
 
 
 
 
 
阿智為各位準備的都是阿智好奇的內容
 
 
 
 
 
 
 
目前阿智已分享這個系列的文章如下
 
 
 
 
 
 
 
==============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節目連載開始P1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2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3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4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5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6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7 
 
我喜歡看遊戲實況-EP8 
 
我最喜歡看的實況影片EP:9
 
=============

喜歡這個部落格嗎

喜歡阿智分享影片嗎

歡迎訂閱本部落格

永遠在好奇中

掰~~~~~~

 

arrow
arrow

    a1264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